中华康网更年期保健

跳舞对更年期有益处

www.cnkang.com 2012-6-17 互联网

  跳舞是种集运动和娱乐身活动,它不仅能增进友谊,增加流,还能促进身心健康跳舞时,乐曲节奏使充满活力运动揉音乐中,音乐调配着运动优美音乐不但使精神愉快增进食欲恢复体力消除疲劳有助睡眠而且还能治疗许多疾病并有明显降低血压及其它症状作用。

  实践证明紧张劳动或晚餐后用适当时间跳舞可减少消化不良肥胖痔疮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病症发生促进大脑更好休息益夜间睡眠同时跳舞运动是最好安定剂是因为适量跳舞能缓解神经肌肉紧张。

  跳舞还可使糖尿病病血糖降低跳舞是种全身活动能加速周身血液循环疏松关节肌肉消除体力和脑力疲劳任何种舞姿都必须挺胸收腹身体各部位联合协调运动跳舞中跳动扭转使胸廓扩张肺活量增加;腰臀扭动加强腰腹肌锻炼增强臀肌弹提高腰背灵活和协调增加盆腔和髋柔韧因此跳舞不仅可使们体型健美而且可使体神经、心血管、消化、泌尿、生殖系统都得到充分锻炼适合中老年舞蹈以慢步和中步为好 。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