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美容营养

芹菜美白食谱 三天变白见成效

www.cnkang.com 2013-4-12 互联网

  芹菜作为一种健康的绿色蔬菜,越来越多的被人们带到了餐桌上。尤其是女性对于芹菜的喜爱,更是与日俱增。选购芹菜时,应挑选菜梗短而粗壮,菜叶翠绿而稀少的;芹菜新鲜不新鲜,主要看叶身是否平直,新鲜的芹菜是平直的,存放时间较长的芹菜,叶子尖端就会翘起,叶子软,甚至发黄起锈斑。

  芹菜经常吃,但是很多MM怕吃了皮肤容易变黑。今天就教你既能减肥又不怕变黑的芹菜吃法。

  芹菜清爽可口,味道清香鲜美,与肉类烹调可以提升鲜味。芹菜还有减肥作用,能帮助脂肪燃烧,而且对皮肤好,可惜芹菜含有吸光剂,吃后晒太阳皮肤容易变黑,这让不少喜欢吃芹菜的MM们为之苦恼。今天的我们就找到“鱼和熊掌”都能兼得的办法,既想瘦身又想美白的美女们晚上吃芹菜就不怕变黑了。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