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美容营养

美白最王牌食物

www.cnkang.com 2013-6-30 互联网

  养颜秘诀:“想要像我这美容大王的皮肤一样白的话,就要多吃下面的这些食物:维生素C、杏仁、牛奶、豆浆和珍珠粉!”

  所需材料:杏仁150克、大米50克、冻粉10克、白糖300克、杏仁精0.5克、山楂糕50克、柠檬1个。

  制作方法:

  1.将杏仁(超市有那种剥壳的软杏仁)切碎;再将大米洗净,与杏仁一起加400毫升清水磨成浆,磨得越细越好,待用;

  2.再将冻粉洗净,加100毫升水,上笼蒸20分钟后,和磨好的浆一起放在一个干净的锅里,加上50克糖,烧开后去掉沫,搅拌均匀,分装在10个小碗里,凉凉后,放冰箱冰镇;

  3.再将750毫升清水加250克白糖,烧开后,凉凉,冰镇;山楂糕、柠檬切成片待用;

  4.用小刀将杏仁冻斜划6道,再交叉打6道,注意不要粘碗边,每碗放入金糕片、柠檬片,将冰镇的糖水分装在10个小碗里,即可。

  操作度:★★★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