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保健

女人睡前别忘了要做的十件事!

www.cnkang.com 2013-7-12 互联网

  第1要事:“油”满全身

  要舒缓肌肉的压力,首先要变成“油光师傅”。将按摩油或含滋润性的BB油涂在身上慢慢按摩,令全身吸收。为了避免涂油后弄脏你至爱的睡衣,最好换上旧衣服再去睡觉。

  第2要事:砂糖去唇皮

  要去除唇部的死皮,除了用磨砂润唇膏外,也可以用一些原始方法。例如用砂糖轻轻擦在唇上,或在刷牙时顺便用牙刷轻擦唇部,都会有效地去除死皮,再涂上润唇膏,才可以放心去睡觉。

  第3要事:茶包敷眼

  基本上,这是传统的敷眼法。将两个已冷冻并使用过的茶包敷在眼皮上,然后休息数分钟,可令双眼的肌肤得以舒缓。

  第4要事:颈部护理

  对女性来说,最介意暴露颈部的细纹,因为它会出卖你的年龄。所以,你应该用含滋润性的乳液或乳霜来按摩颈部,促使颈部肌肤吸收养分。

  注意,涂乳液时要轻轻按摩,尽量表现你温柔的一面呀!否则会弄巧成拙的。

  第5要事:滋润双手

  不一定要踩单车时才涂护手霜的,平时也要经常涂护手霜滋润双手,当然在睡觉前做,效果会更好,因为肌肤会得到一整夜的滋润。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