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保健

护卫女性健康20条必杀技

www.cnkang.com 2013-7-19 互联网
 

  1.补钙

  专家证实, 女性28岁以后,身体中的钙每年以0.1%~0.5%的速度减少。这个时期女性每日至少要摄取1000毫克钙;若在怀孕、哺乳期,则加至1500 毫克。

  2.补充纤维素

  这个时期女性经常会有便秘、肥胖等苦恼。纤维素可以令女性免去后顾之忧,它在通便、排毒、降血脂、防治肥胖方面功效卓著。

  3.补充叶酸

  怀孕、生育,都会让女性营养缺乏,叶酸是B群维生素中的一员,为人体细胞生长和分裂所必需的物质之一,可以缓解营养缺乏症。

  3.补充叶酸

  怀孕、生育,都会让女性营养缺乏,叶酸是B群维生素中的一员,为人体细胞生长和分裂所必需的物质之一,可以缓解营养缺乏症。

  5.建设优质性生活

  性是一流的年龄缩减剂,它能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别再把工作当作一切,一年中你获得的性高潮越多,你就越年轻。夫妻间的安全性生活增加到116次将会使你的真正年龄年轻1.6岁。

  6.每天吃早餐

  它能有效地促进新陈代谢,保持血管和免疫系统年轻,它最好包括谷类食物、水果、奶制品。

  7.饮食多样化

  每天4份水果,5份蔬菜,每星期吃两次鱼。做回杂食动物吧,继续巩固你 20岁时打下的免疫基础。

  8.每晚按时睡觉

  最好的睡眠是每天都有规律地睡 7~8个小时。

  13.不急于起床

  早晨醒来后,伸伸懒腰,让脊柱也有“苏醒”的时间,这可以避免腰痛,保持良好的姿态。

  14.饭后强迫自己运动15分钟

  比如找个收拾厨房之类的活儿。这是简单有效的保持体重稳定的又一方法。

  15.不要久坐

  据说久坐会坐出下垂的大PP,对心脏和血管也没有好处。

  16.服用Vc和Ve

  每天补充超过1200毫克的维生素 C,400国际单位维生素E。这是两种最重要的抗氧化剂,联合服用能减少血管壁上的有害堆积物。

  17.生育孩子

  研究称女性生育能增十年免疫力。美国侨报的报道说, 有关研究表明,女性在其一生中如果有一次完整的孕育过程,就能增加10年的免疫力,这种免疫力主要是针对妇科肿瘤的。而医生也同时指出,年轻妇女为了保持身材或是惧怕衰老等因素而不生育,须防得不偿失。

  18.了解自己的生理周期

  了解自己的生理周期,根据生理周期调整日常起居、饮食、情绪和运动,可助你有效预防妇科病!

  19.合理安排家事

  别把家事看成一种负担,保持一份愉悦的心情,家事安排妥当,你将发现,你生活的一切都变得井井有条起来!

  20.正确应对更年期

  更年期其实并不可怕,喝一杯绿茶,保持一份平和心态。或许更年期还可以带给你更多的成熟韵味!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