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女性保健

五感健康女人的火热一生

www.cnkang.com 2013-7-23 互联网

  第一感——好奇

  破壳而出,阳光是第一缕生活的印记。用婴儿一样的目光打量世人,这世界也会变得洁净和清醇,好奇的女人永远都可以找到桃花源。

  妆容提示:

  金黄色的眼影在眼睛四周的晕染,能够让目光显得更为清澈,但注意要使用金色的眼影粉才会有这样的效果。对于原本就是黄皮肤的我们来说,如果再使用眼影膏,会让眼睛看起来有肿胀的感觉。

  第二感——神秘

  给自己包裹上一层若隐若现的神秘,给别人留有自由想像的空间,也许就是这一点,让女人更有魅力。

  妆容提示:

  毫无疑问,紫色是最有神秘气质的色彩。以紫色为主调,同时配上橙黄、天蓝和一抹晶亮的金红色,就配成了这款眼妆的特色。在描画的时候,注意使用粉状的眼影,以避免花妆的尴尬。

  第三感——童趣

  徜徉在童年的梦里,独自品味那特有的芬芳,粉色的芬芳。

  妆容提示:

  小魔女的魅力是通过粉色来表现的,描画的时候,用粉红色的眼彩在眼睛上下分别做夸张的修饰,然后再用白色眼影膏在眼上画出有规律的条状纹路。而嘴唇也用了玫瑰色,这种小女孩式诠释大女人的色彩。

  第四感——贪恋

  贪恋被宠爱,贪恋家的温度,贪恋每一寸真实的感受,会贪恋才会享受生活的精彩。

  妆容提示:

  红色是最能表现贪恋欲望的,指甲与唇色的鲜红色映衬是这款妆容的特点。唇部的描画选择了最有质感的唇膏,再配以透明的唇彩。而如果是单单选择红色的唇彩,色彩会有飘浮的感觉,因此这个夏天,唇膏重又回到了女人们的生活中。

  第五感——娇狂

  天使的翅膀,放在谁的臂膊边,谁就能变成天使。有了天使的翅膀,便有了纵情飞翔的理由,便有了骄傲。

  妆容提示:

  将湖蓝色带有荧光的眼影扫在眼睛上,同时用眼影拉长眼线,眼头的地方,用深棕色做处理,让眼影有飞的感觉。描画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两种颜色的融合部分,最好用眼影刷将界线完美融合。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