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美容营养

开心果助瘦身美容

www.cnkang.com 2014-4-23 互联网

  有研究指出,开心果热量低、降血糖,并含有抗氧化成分,利于减肥美容

  研究认为,一份小吃约需要30颗开心果,热量仅为100卡路里。

  开心果富含膳食纤维和蛋白质,少量食用就可以产生持久的饱腹感,被称为 “瘦身坚果”。而且,美国派拉蒙农场有研究表明,开心果与其他富含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一起食用时,能够有效减缓人体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从而降低血糖值,帮助减肥

  另外,它含有的抗氧化成分是等量绿茶的6倍,红酒、草莓的2倍,有助于美容。但是要注意的是,中国市场上多数开心果为了追求外表洁白亮丽,都经过了漂白处理,研究显示过度漂白会导致开心果原有抗氧化剂、植物营养素等营养成分大量流失。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