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美容营养

白领健康菜 减肥美白全茶宴

www.cnkang.com 2014-10-22 互联网

  这家茶宴馆已经开了十八年,专做本帮茶叶菜。可别以为来这里的都是些上了年纪的食客,其实现在像晟杰这样的年轻白领也热衷于此,目的么就是为了能吃出美丽。

  红烧肉是要推荐的第一道菜,至于里面用了哪种茶叶,在家能不能复制,去厨房偷师一下。大厨说女孩子们千万别怕吃红烧肉,只要注意做到两个“二”,红烧肉还能帮助美容。这之后的步骤和烧普通的红烧肉区别不大,不过店家用自制的海鲜耗油混合酱代替了酱油等调味料,当然如果您在家复制这道菜还是可以用酱油的。

  还有一道“碧螺春太极羹”。将汆过水的马蹄粒和高汤一起煮开,加入少许淀粉勾芡,然后加入火腿蓉黄鱼蓉一起煮,只加一点点盐调味。太极羹的主体就完成了。然后再用调羹舀取少量的汤羹,画龙点睛就可以了。

  店名:秋萍茶宴馆

  地址:徐汇区襄阳南路500号(近建国西路)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