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美容营养

节食减肥效果难持续

www.cnkang.com 2015-6-16 互联网

  饥饿或者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膳食可导致身体内的水,钾,钠通过尿液的丢失增加,初期会表现为体重的快速下降。这种体重的下降和水丢失一般会在4天左右达到高峰,大约到第九天,机体会建立一个新的水平衡。

  人体每日摄入60g碳水化合物即可方之酮体在体内聚集,从而保持水和电解质的平衡。

  现象: 这也就是为什么,饥饿减肥法在初期非常有效,而过不了几天,效果就不见了的原因。这样的减肥方法不用我说,大家也都知道会损伤身体。

  而最不可思议的是,我听说,有些人为了减肥,从日本购买一种寄生虫,吃下去,会在很短时间内就暴瘦。但是想让虫子从体内出来的时候,发现了困难,因为这种虫子并非我国一般的驱虫药就可以驱逐出人体的。所谓请神容易送神难啊。

  我小时候肚子里也有虫,有时候,虫子会从我的屁眼里往外爬,我妈妈就曾经拽出来过几米长的虫子,想想就觉得恶心啊。后来吃了学校给发得驱虫药“两片”就好了。身体也不像以前那样瘦的跟杆似的了。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