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孕产期保健

孕妇感染甲流应尽早治疗

www.cnkang.com 2015-6-11 互联网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12日电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专家12日指出,孕妇如果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将面临肺炎、脱水以及早产等并发症的高度风险,尽管通常不建议孕妇服药,但近期应对包括疑似患者以及密切接触者的孕妇立即给予“达菲”等药物治疗。

  疾控中心发布的消息说,由于目前从检测至确认需要几天时间,因此对于那些表现出流感症状的孕妇,以及与确诊的甲型H1N1流感患者有密切接触史的孕妇,应该立刻给予“达菲”等药物治疗。

  该中心医学官员丹尼斯·贾米森说:“孕妇的治疗不应该被耽误,对于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孕妇来说,服用‘达菲’利大于弊。”贾米森说,目前尚无有关“达菲”对孕妇及胎儿影响的确切结论。贾米森说,“‘达菲’对于孕妇应该还是安全的”。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