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孕产期保健

孕妇怎样防电脑辐射

www.cnkang.com 2015-6-24 互联网

  孕妇怎样防电脑辐射?这是很多孕妇咨询到的。孕妇的任何行为都跟宝宝是息息相通的,影响着宝宝的健康,尤其是宝宝最怕的就是辐射,很多孕妇是经常跟电脑打交道的,这个时候怎么防一下辐射呢.....

  下面就针对于“孕妇怎样防电脑辐射”做一下介绍。

  孕妇怎样防电脑辐射:

  1.孕妇防电脑辐射要注意电脑室内光线要适宜,不可过亮或过暗,避免光线直接照射在荧光屏上而产生干扰光线。工作室要保持通风干爽,室内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如舒适的温度、清洁的空气、合适的阴离子浓度和臭氧浓度等。

  2.孕妇避免长时间连续操作电脑,注意中间休息。要保持一个最适当的姿势,眼睛与屏幕的距离应在40~50厘米,使双眼平视或轻度向下注视荧光屏。

  3.电脑的荧光屏上要使用滤色镜,以减轻视疲劳。最好使用玻璃或高质量的塑料滤光器。

  4.孕妇注意保持皮肤清洁。电脑荧光屏表面存在着大量静电,其集聚的灰尘可转射到脸部和手部皮肤裸露处,时间久了,易发生斑疹、色素沉着,严重者甚至会引起皮肤病变等。

  以上就是关于“孕妇怎样防电脑辐射”的介绍。温馨提示:电脑给我们带来快捷信息的同时也给人类带来了一些危害!要做好防辐射的工作。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