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美容营养

不花钱瘦身法 每天只要5杯白开水

www.cnkang.com 2015-7-12 互联网


  现在日本的艺能界流行一种“白汤排毒法”。“汤”就是热水,而“白汤”就是什么都不加的热水!由于实行起来非常简单,每个人都做得到,也不用花钱。

  这种疗法源自于印度的阿育吠陀 (Aayurveda:印度的一种古代医学),藉由喝温热的水让身体热起来,达到和用芝麻油按摩让身体热起来同样的效果!

  说说喝热水具备哪些效果吧!

  1.促进新陈代谢

  喝热水不仅能够刺激肠胃蠕动,也能促进肾脏肝脏等器官的活动!维持担任排毒重责大任的器官的活性,让血液能够更轻松的运输氧气与养分到全身,促进新陈代谢!

  2.调整味觉

  开始喝热水,会感觉到温水的甜味!慢慢的你会对于食物的味道越来越敏锐!稍微吃一点就会有吃了东西的实感,进而避免暴饮暴食!

  3.排出毒素

  热水能够温暖内脏器官,促进消化,让囤积在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除了有利尿作用之外,因为体内水分的调节,更能够改善便秘!此外也能加速排汗,达到良好的排毒效果!

  4.赋予满腹饱足感

  和一般的水比起来,喝热水需要花时间一口一口慢慢喝,因此更能够获得满腹感!在吃饭的时候搭配食物一起喝,更能够增加饱足感!

  5.帮助消化

  经常暴饮暴食会影响消化,并让无法消化的食物开始囤积在体内!热水可以刺激胃的蠕动,帮助消化,并帮助囤积的老废物质顺势排出!

  6.沉淀心情

  除了身体机能的调整之外,喝热水也具有精神层面排毒的功效!慢慢的喝杯热水,能够缓冲一下忙碌的工作,消除压力,让你神清气爽!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