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孕产期保健

准妈妈基础润肤护理要则

www.cnkang.com 2015-7-9 互联网

  作为基础保养的最后一步,润肤,在肌肤护理之中的地位可以说是举重若轻的。激素水平改变、外在环境、压力、老化等影响会令准妈妈的肌肤受到伤害……

  作为基础保养的最后一步,润肤,在肌肤护理之中的地位可以说是举重若轻的。激素水平改变、外在环境、压力、老化等影响会令准妈妈的肌肤受到伤害,失去其油、水平衡状态,而呈现干燥、粗糙、黯淡等现象,此时,最好的护肤方法就是在每日提供适量水分和油脂给肌肤,以保持肌肤的健康状态。任何类型的肌肤,即使是油性肌肤,也都需要乳霜的保护。保湿乳霜为肌肤树立了一道物理屏障,阻隔来自自然环境的侵袭。使肌肤免受细菌的攻击,避免外来污染阻塞毛孔。

  而当日常的各种肌肤护理产品开始不能满足女生的完美保养需求,精华素终于郑重登场,并迅速在众多美容品中的占据了不容小觑的主导位置。对于这些有着丰富的营养成分,并且标志着神奇的护肤效果的魔法产品,我们充满期待。当肌肤开始变得粗糙、干燥、疲倦,或者原本的均衡状况因为外界因素遭到破坏,精华素无疑是解决上面这些糟糕状况的明智选择。

  尽管总是价格不菲,但是,没有一个女生都拒绝来自精华产品的神奇诱惑,准妈妈自然也不例外。由于我的肤质有一点敏感,不能过多使用太多护肤产品,因此除非干燥的情况下,会使用一些保湿的乳液,否则都会以精华素来完成面部的营养护理,IPSA的精华产品可以根据肌肤的不同需要进行对应的选择,在任何阶段都是很好的肌肤保养产品。而LOCCITANE的面霜对于脸部的肌肤滋润和光洁也有很不错护肤效果。

  基础润肤护理要则

  润肤品的种类依其型态不同可分为润肤乳、润肤凝胶和润肤霜。我们可依照肌肤类型和所需要的功能来挑选适合自己的润肤产品。将润肤品抹于脸部及颈部,以向上向外打圈的手法轻轻抹匀,为肌肤补充必要的水份与养份,可以令肌肤柔润而有弹性。

  中性肌肤:每日按照基础保养护理,但也要随时去注意肌肤状况的变化,调整并选择配合季节和环境变化的化妆品。

  油性肌肤:孕期的准妈妈常常会遇到由于过多的油脂分泌而容易引起的一些肌肤问题,因此保养首重清洁,挑选含油份少的润肤品,并且着重去角质护理,避免老旧的角质细胞堵塞毛孔,引起问题。

  干性肌肤:在洗脸后用滋润化妆水以补充水分,并且使用油份多及保湿性高的润肤品来补充不足的油脂和水分。

  混合性肌肤:依照不同部位的不同需求来加以护理,可以选择滋润性化妆水补充干燥部位的水分,然后使用润肤品来润肤,至于使用的份量可依照干燥程度不同而调整,也就是较油的部位在使用量尚可减少,或用含油份少的润肤品,而干燥的两颊则份量可较多,或用滋润程度高的保养品。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