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孕产期保健

适度按摩 唤醒孕期皮肤

www.cnkang.com 2015-7-23 互联网

  准妈咪在“做人”的过程中会经历许多惊喜,也会经历许多无奈……

  据统计,大约有70%的准妈咪在怀孕6个月左右的时候,日渐隆起的肚皮上会出现一条条弯弯曲曲的带状花纹,开始呈粉红色或紫红色,产后变成银白色。这些花纹就是我们所说的妊娠纹,除腹部外,它还分布在乳房四周、大腿内侧及臀部。妊娠纹一经形成,一生都不会消失,给爱美的妈妈们带来了极大的烦恼。因此我们必须在充分了解妊娠纹的基础上采取强有力的办法,尽量避免和减轻妊娠纹。

  淡纹方案:

  适度的按摩。像对付伸展纹与肥胖纹一样,使用精油及专业纤体产品进行局部按摩可以增加皮肤弹性,配合除纹霜同时使用,不仅让按摩更容易进行,并保持肌肤滋润,避免过度强烈的拉扯。不过对于孕雪,建议从怀孕3个月开始到生完后的3个月内坚持腹部按摩,可以有效预防妊娠纹生成或淡化已形成的细纹。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