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青春期保健

女人切记:不可以这样睡觉!

www.cnkang.com 2015-8-8 互联网

  带胸罩入睡


  推荐阅读:女性最热文章排行榜

  胸罩对乳房是起保护作用的,但戴胸罩入睡则会招至疾病。特别是诱发乳腺癌。据有关专家研究发现,每天戴胸罩超过17小时的女生患乳腺癌的危险比短时间戴胸罩或不戴胸罩者高20倍以上。这是因为乳房长时间受压,淋巴回流受阻,有害物滞留乳房的结果。

  带饰物入睡

  一些女性在睡觉时没有摘卸饰物的习惯,这是很危险的。其一,一些饰物是金属的,长期对皮肤磨损,不知不觉中会引起慢性吸收以至蓄积中毒(如铝中毒等);其二,一些有夜光作用的饰物会产生镭辐射,量虽微弱但长时间的积累可导致不良后果;其三,带饰物睡觉会阻碍机体的循环,不利新陈代谢,这也是带饰品的局部皮肤容易老化的原因。

  微醉入睡

  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如今年轻女性的夜生活较为丰富,特别是一些职业女性的应酬较多,常会伴着微醉入睡。据医学研究表明,睡前饮酒入睡后易出现窒息,一般每晚2次左右,每次窒息约10分钟。长久如此,人容易患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