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康网青春期保健

让好习惯把你惯成美人

www.cnkang.com 2015-8-17 互联网

  早晨走路去办公室上班,做一个积极活泼的美女

  (早晨大踏步地走路,比起像平常一样的步伐,所消费的卡路里要多出1。5到1。7倍。)

  人们走路时理想的步子大约应该是自己身高减去100厘米的长度。也就是说身高160厘米的人的话就所迈的步子就应该以60厘米为标准才对。

  即使不能特地抽出时间来散步,也可以在工作中需要运动时,抑或在办公室时,只要迈开步子多走路就可以消耗相当多的卡路里。同时也能被认为是在边走边拼命努力地工作。

  好好咀嚼慢慢品尝,做优雅淑女

  (放入口中的食物,请一定要嚼上30次以上哦)

  想要减小食量的人,请一定要好好咀嚼后再咽下哦。千万不要东西一放到嘴里就马上吞下去。放入口中的食物请务必要至少嚼30次以上才行。

  通过这种方式进食的话下颚部位的骨骼也可以得到锻炼,并且还可刺激腹部的中枢神经,即使没有吃很多的食物腹部也会有很饱很涨的感觉。

  早餐不能镇静慢慢进餐的人,会被认为是没有品位的女性哦。所以,请大家以后一定要慢慢地优雅地进食,做一位优雅的淑女。

  爽朗明快的微笑,作健康美人

  (运用腹部笑的话,可以增加百分之二十的卡路里消费量)

  笑有利于自律神经的平衡,并可以使体质不良的状况给以改善。尤其是那种让人感觉肚子都被笑痛了的,这种笑可以使腹部肌肉得到很好的锻炼,并且使呼吸也变得舒畅起来。通过实验我们知道,这种程度的笑比起普通的笑所消耗的卡路里要多百分之二十。常常露出笑颜,这样活泼开朗的女性,往往最有可能成为办公室里的人气之星哦。

  将提高敏感度和降低体重作为目标而努力

  (只需重新规划一下生活的减肥,就可以提高自己的敏感度。)

  如上所说,只需要稍微改变一下自己日常生活的行为,就可以使自己比较容易瘦下来了。

  正确的姿势;穿上合适鞋跟的鞋;看起来很麻利的工作;常常笑容满面。这样无疑是可以提高自己的敏感度的。

  现在开始,我们就开始着手为降低体重和提高自己敏感度而努力奋斗吧。

  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让好习惯把你惯成美人吧!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

猜你喜欢

编辑推荐

网站首页手机版电脑版
copyright © 2003-2015 www.c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