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批次羽绒服装产品被检出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5-01-15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诗瑾
      手机查看

15日从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该局近期对上海市生产和销售的羽绒服装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40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2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 5296.4-2012《消费品使用说明第4部分:纺织品和服装》、FZ/T 01053-2007《纺织品纤维含量的标识》、GB/T 29862-2013《纺织品纤维含量的标识》、GB/T 14272-2011《羽绒服装》、SHCCJSGF 202.6-2012《上海市羽绒服装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技术规范》等国家标准及相关行业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羽绒含绒量;羽绒绒子含量;羽绒耗氧量;羽绒清洁度;羽绒气味;鸭毛(绒)含量;羽绒微生物。

抽查发现,有2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标称上海雪里红羽绒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雪里红男式脱卸羽绒服被检出羽绒含绒量、羽绒绒子含量项目不合格。标称华尔纳商业(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Calvin Klein Jeans羽绒外套被检出面料耐干摩擦色牢度项目不合格。

      精彩必读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