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监总局曝光9家虚假网站含代购印度抗癌药

    发布时间:2015-02-05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冰冰
      手机查看

人民网北京2月6日电 (记者赵敬菡)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网站昨日公布了9家违法发布虚假信息网站。其中,2家代购印度抗癌药的网站上榜。

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监督检查发现,9个互联网站(详见附件)发布虚假信息,欺骗误导消费者,严重危害公众用药安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将这些违法网站移送国家网信办和通信部门依法屏蔽、查处。截止记者发稿时,9家网站中的2家网站已无法打开。

被曝光的网站中,印度易瑞沙代购网和金尼森制药官方网站两家网站均标示了印度易瑞沙产品。后者网页仍能打开,可以看到印度易瑞沙1500/盒、订购、山东德州 陈先生 1856116**90 已发货等字样。

记者查询发现,印度易瑞沙是一种肿瘤治疗药物,对肺癌等疗效确切。目前尚未取得药监部门的进口审批资格。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提醒消费者:为了您的健康安全,购买药品应选择正规渠道,并在医生指导下合理用药。

      精彩必读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