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10万多假面膜销往中国

    发布时间:2015-02-15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诗瑾
      手机查看

近日,韩国专利厅查抄了一处制造假冒丽得姿面膜的窝点。此窝点已制造26.6万张丽得姿针剂补水面膜!更可怕的是,已有10万多张面膜销往中国。黑作坊工人制作,手套都不戴!假货别提美容,甚至有可能毁容!

假面膜的外包装与正品没有什么差别,但是具有抗皱功效的成分却一点没有,反而添加了很多对人体有害的防腐剂成分!在这也提醒您,并不是韩国就没有假货,购物时还是要擦亮双眼,通过正规渠道购买!

据韩国YTN新闻、亚细亚经济网&4日报道,韩国丽得姿面膜在中国十分走俏,然而韩国专利厅近日查抄了一处制造假冒丽得姿面膜的窝点,该窝点制造的10万余张面膜已销往中国。

涉案窝点已经制造了26.6万张丽得姿针剂补水面膜(Leaders Insolution),市场价约合人民币450万元,涉嫌制造并流通假冒面膜的蔡某(45岁)等4人已被立案调查。警察在现场没收了15.8万张面膜,据推测,另外10万余张面膜已销往中国。

蔡某等人在韩国京畿道坡州一处人迹罕至的地点创办了一座工厂,雇佣外国工人生产假冒丽得姿面膜。假面膜的外包装与正品无异,被模仿的面膜正品中含有抗皱功能的腺苷成分,然而假货中不但没有这一成分,反而添加了苯氧乙醇等对人体有害的防腐剂成分。

正品面膜企业对假冒商品流入市场感到十分担忧,这预计会对该企业的品牌信誉造成一定的不利影响。目前,为了将受害企业的形象受损降到最低,并防止假冒面膜继续流入中国,韩国专利厅已向中国司法机关申请司法共助。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