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孩赴韩隆胸 呼吸心跳骤停9日未醒

    发布时间:2015-03-22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诗瑾
      手机查看

2015年3月中旬,武汉姑娘贺某在韩国期间,发生呼吸心跳骤停,经当地医院抢救后,心跳虽然恢复,但仍然深度昏迷,呼吸全赖呼吸机维持,生命垂危。家属得知病情后,考虑到病情紧急需要进一步治疗,以及家人照料的方便性,根据保险公司和医生建议,遂决定尽快包机将患者接回武汉继续诊治。几经联系,3月21日上午,终于联系到金鹿航空公司救护专机。民航等相关方面迅速完成了航班审批等相关手续。

21日11时许,航班号为B3993的金鹿航空公司救援专机由北京飞抵首尔。患者被抬上飞机,12时许飞机直飞武汉。在空中,呼吸机持续工作,帮助患者呼吸。下午3时56分,B3993救护飞机飞抵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机场边防、检疫、海关工作人员在停机坪为患者及其陪同人员办理了入境手续。患者随即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协和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进一步救治。

为求曲线更美,今年3月,25岁的武汉女孩魏雪(化名)去了韩国,约好医院做隆胸手术。3月11日,魏雪上了手术台,岂料麻醉结束不久,她就出现呼吸心跳骤停,虽被抢回一条命,但魏雪一直不能脱离呼吸机,病情无明显好转。昨日,魏雪父母包机将女儿载回武汉,下午5时许,魏雪被送至武汉协和医院。

      精彩必读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