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假药80余位老人上当 被骗23万余元

    发布时间:2015-03-22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诗瑾
      手机查看

薛某等人在酒店租用场地后,以举办健康讲座为名吸引众人参加,并借此机会夸大保健品功效和进行虚假实验,售卖所谓的神药松花粉,以此骗取80余位老人23万余元。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薛某等人因涉嫌诈骗罪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据指控,2013年9至10月,薛某召集李某、张某等人在顺义区某酒店,以举办健康讲座免费发放礼品为名吸引众人前来。此后,李某向大家介绍张某,谎称张某是心血管疾病专家、慈善家,毕业于北京协和医科大学,曾出国留学,现创办公司。李某安排张某到现场,让他介绍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张某先是免费送大家各种礼品,随后开始卖松花粉。李某和张某等人宣传松花粉是一种保健食品,能够提高免疫力,增寿、抗衰老,预防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等,并现场进行虚假实验。听课的人以为还会像往常一样,所交款项会如数退还,便纷纷出钱购买,结果次日李某等人就不知去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精彩必读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