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保健品做幌子 广州市3家非法行医窝点被端

    发布时间:2015-05-16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米粒
      手机查看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卫计局获悉,近日,南区卫生监督所在开展清理排查可疑非法行医点行动中依法捣毁了3家非法行医的黑窝点;;利用销售保健食品做幌子开展火疗活动的欣爱百货店、从事康复理疗行为的无证店面云贵民间秘方以及无证非法诊所永坚牙科。

据介绍,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涉案药品和相关医疗器械及耗材5箱、牙椅1张作证据先行登记保存,拆除户外医疗广告牌20多幅,广告灯箱2个。卫生监督员在现场拍照取证,下发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行为的卫生监督意见书3份,对以上3家无证行医场所依法予以取缔,并在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公告,告知市民该场所已被依法取缔。

据悉,该所近期共出动执法人员30多人次,车辆8架次,对辖区内10家可疑非法行医点进行了逐一清理排查行动,以维护该区正常的医疗市场秩序,为市民提供安全、可靠的医疗环境。

      精彩必读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