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4家医疗机构整改医保黄牌警示取消

    发布时间:2015-05-26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米粒
      手机查看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鹏)北京市人社局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近日发布通知,决定取消对煤炭总医院等4家定点医疗机构的黄牌警示。

据介绍,煤炭总医院、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京王府井医院、北京市亚新特种建材公司门诊部因违反基本医疗保险有关规定,被北京市医疗保险事务管理中心给予黄牌警示。

人社部门表示,黄牌警示期间,上述4家定点医疗机构能够积极查找问题,对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完善基本医疗保险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管理,制定落实医疗保险政策规定的有效措施。市、区医疗保险管理部门分别对上述4家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了检查,认为整改后符合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的条件,经研究决定,取消对4家定点医疗机构的黄牌警示。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