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投诉屈臣氏卫生巾现黄色液体物无人理

    发布时间:2016-03-01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lvhaitao
      手机查看

          

屈臣氏卫生巾现脏东西


屈臣氏卫生巾现脏东西


这种女生的卫生用品,出现这种问题还敢用吗?网友Amy无意中发现新买的屈臣氏卫生巾表面有黄色液体状物质,遂在微博上向屈臣氏反映问题,但一直得不到回应。

改用新产品竟中招 微博投诉无人管

4日上午,Amy在广州天河万菱汇的屈臣氏门店选购卫生巾,因为原本使用的牌子清货了,便改用屈臣氏自有品牌的贴身棉柔超长夜用卫生巾。我看牌子上写着是lsquo;新产品,就打算尝试一下。

不料打开卫生巾后,Amy发现其中一片有脏东西。卫生巾中间有一片黄色的东西,刚开始以为是棉花自身的颜色,但Amy很快就排除了这个可能性,细看后发现是液体状的物质,粘在棉花上。Amy认为是生产过程中收到污染造成的。

Amy又拆开包装袋中另一片卫生巾,没有发现这种情况,但她还是对屈臣氏产品的质量产生怀疑。毕竟这是女生的卫生用品,如果生产质量不过关,我是没信心再用的。Amy随后用婓言婓语的账号在微博上向屈臣氏官方微博投诉该事件,但三天来均无人回复。

回应:建议携产品到门店投诉 微博每天有专人维护

针对Amy的情况,天天315频道记者致电屈臣氏客服热线400-830-1310咨询,接线人员告诉记者,若产品有质量问题,建议携产品到门店投诉。

因为我们这边是客服热线,没办法检查产品,若有消费者投诉产品质量问题,我们一般会建议他到购买产品的门店,面对面解决问题。接线人员还表示,官方微博有专门的同事负责维护,如果还没回复,可能是因为暂时没处理到该名顾客的问题。

记者反映情况后,屈臣氏方面于当天回复了Amy,让其提供购物小票以进行退换处理。天天3?15频道将继续关注事件。(庞嘉慧)

      精彩必读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