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疲劳保持好心情

    发布时间:2016-03-12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悦悦
      手机查看

对很多人,尤其是上班族来说,疲劳感并不陌生。有时甚至睡眠时间充足,也会感觉到疲乏。为此,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便分享7个小妙招,帮您克服疲劳问题。

1、制定良好的作息时间表

 width=

早间淋浴应该在饭前进行,这样简单的程序不仅能激励我们唤醒新的一天,还能加快物质交换、促进心血管系统正常工作。另外晚上可尝试用凉水冲澡,如果不能一时适应,就在刚开始的时候用温水,然后冷热水交替淋浴,这样不仅可以洗去身上的疲劳感,还可带走过去一天中的消极情绪。

3、锻炼身体

 width=

大量的烟和酒是诱发动脉粥样硬化的原因之一,这不仅会导致脑部疾病,还会导致工作能力的下降和疲劳感的增加。

5、注意营养搭配

 width=

饮食过量时,机体的能量将用来消化食物,这样就会产生嗜睡感。此外,吃得过多还会导致肥胖,多余的体重影响身体的灵活性,同时还会导致心血管系统、内分泌系统和呼吸道疾病。

7、适当采用合适草药

 width=

一些植物具有免疫和激活机体防御能力的特性,饮用这些植物制成的茶可以提神醒脑。同时,睡前还可以饮用能够安神并调节睡眠的饮品。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