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运动助你赶走忧郁

    发布时间:2016-03-12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悦悦
      手机查看

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冬天低沉阴暗的天气而烦躁不已,如果你也发觉自己变得更加忧郁,那么千万不要放之不管。近日,美国盘点了冬季保持快乐心情的10大妙招,帮助人们赶走坏心情,度过一个愉快的冬天。

第1招:把屋子变得更明亮

当天气灰暗时,窝在家里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多出去走走保持和外界的联系会让你更加愉悦。所以,穿的温暖些,给自己足够的交通时间,带着一份闲适的心情出去走走。你会因为发现志同道合的朋友而雀跃不已。

第2招:做一顿火鸡大餐

锻炼是让身体和精神兴奋的最好方法。运动中产生的酶不仅可以帮助身体保持活力,也可以让大脑兴奋起来。所以,当你沮丧抑郁时,锻炼一下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第3招:远离酒精与咖啡

当你觉得心情不佳时,暂时放下一切烦恼。找一本自己喜欢的书,让大脑放松一下。读完书后,重新回到生活中的你会有一番不一样的轻松与愉悦。不要忘了,读书时,旁边摆上一杯冬日饮品,效果更佳哦。

第4招:细心护理自己

一个新爱好可以帮助人们的精神状态走向健康发展的道路。冬季是一个发展室内活动的好时机,你可以学习缝纫或者翻修房屋。不要只坐在屋子里什么也不干,那样对你有害无利。

第5招:计划一次休

不要忽视情操培养。你可以去当志愿者,可以参加《圣经》研讨班,或者练瑜伽,多听听舒缓的音乐或者你喜欢的音乐。当你经常参加这些活动,你的精神状态会得到很好的恢复,心情也自然会变得很好。

      精彩必读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