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尔夫球降低死亡率 8种休闲运动最养人

    发布时间:2016-03-14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悦悦
      手机查看

运动不仅可以锻炼人们的体力、注意力,不同的运动还有着独特的健康功效。近日,美国自然母亲网站介绍了8种常见休闲运动的惊人益处。

交际舞。

 style=

打1个小时的保龄球就能燃烧掉240千卡热量,还能锻炼上半身肌肉群,改善心血管和呼吸功能,增强耐力和保持骨密度。据《保龄球世界报》报道,掷球时迈步的运动效果相当于散步,一局下来等于走了1公里。

散步。

 style=

击剑会让人愉快、自信、风度翩翩,它还能够有效抵消老化带来的认知功能下降。这是因为,击剑时必须快速做出攻防决策,对视觉注意力和身体灵活性要求很高,进而锻炼规划能力、大脑灵活性、身体协调性。

高尔夫球。

 style=

打45分钟的排球就能燃烧掉585千卡的热量。打球时还需要一些独特的动作,如跳跃、下蹲、转身和俯冲等,能提高协调能力和灵活性。

滑冰。

 style=

美国纽约大学神经科学和心理学教授温迪middot;铃木博士说:打乒乓球调动了大脑中负责运动、精细动作和策略规划的部位,能让人变得聪明伶俐,有助于改善长期记忆功能。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