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10招轻松赶跑负能量

    发布时间:2016-03-14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悦悦
      手机查看

情绪低落、自责hellip;hellip;各种负面情绪容易让人觉得心累,累积在心内就会变成心毒,影响工作、人际交往hellip;hellip;各方面,甚至损害人体健康,让人陷入诸事不顺的恶性循环中。怎样排出心毒、好运紧跟随?学习下面11个小日常生活就能做到的心灵排毒术,坚持下来、养成习惯,让自己身心健康、运气棒棒!

1.挥别旧记录

 style=

感觉心中的负面情绪慢慢提升时,可以摊开记事本,写下预定行程。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有条有理,会让自己产生进步、前进的感觉,使心态转趋积极。

3.到宽广的地方散心

 style=

日本精神行为专家建议,将自己的不安与焦虑以书画的方式写在记事本里,便能成功将坏情绪从大脑转移出去,减轻压力。或者把不满都写在纸上,然后大力撕破、揉成纸团丢掉,让心毒像垃圾一样被丢掉。

5.离开手机与计算机

 style=

房间可以表现一个人的心理状态,当房间凌乱不堪的时候,可以想见住在里面的人一定也有处理不完的烦恼。因此,在打扫房间时,不妨冷静下来,让多出来的空间能注入正面能量。并藉由这类轻度的劳动行为,稍微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7.运动与伸展

 style=

当你感受到负面情绪时,记得看看自己的微笑,并试着让自己笑得自然些,便能达到抚平情绪的功能。即便假笑也没关系,根据专家的说法,刻意摆出微笑也能达到放松的效果,心理感觉有压力时,更要多笑一笑。

9.让自己置身大自然

 style=

无论是哪一种宗教,都有抚慰人心的力量。如果感到徬徨无助,可以到宗教场所参拜、祷告、祭祀,随着周围的气氛慢慢静下心来。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