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儿所金春华:别拿“小”胖不当回事!

    发布时间:2016-03-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最近有位韩国小正太,因为汇集了圆脸,小眼,单眼皮,胖嘟嘟的喜感萌翻了一众网友。其实这也是与中国传统观念不谋而合,孩子胖不仅招人喜爱,而且还代表着身体健康,但现实总是残酷的,很多数据显示,我国正在进入一个儿童肥胖时代,有三分之一家长还在忽视孩子的肥胖,熟不知这已经让孩子深陷许多健康深渊,那针对儿童肥胖,家长到底该怎么办,如何有效帮助这些可爱的小胖们摆脱肥胖困扰呢?

8月6日下午3时,首都e健康网站《值班医生》节目将邀请首都儿科研究所保健科主任、主任医师金春华做客直播间,在线解答网友关于儿童肥胖的相关问题。

金春华,首都儿科研究所保健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小儿营养专业委员会委员,医师协会小儿健康专业委员会委员。1984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儿科系,现从事儿童保健专业。擅长儿童体格生长、神经及运动发育评估,个性化婴幼儿喂养指导。在国家核心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并撰写科普著作《妈妈育儿百问百答》为家长解惑答疑。金春华主任将会从孩子肥胖的原因,危害以及防治方法等多方面进行现场解答。

届时有相关问题的市民朋友,可在首都e健康网站直播页面(http://985.so/atfh )观看直播及在线提问,或通过我们官方微博及腾讯微博@首都e健康向专家提出您关心的问题。

专家将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了解更多卫生新闻和健康资讯可关注“首都e健康”微信公众账号,或登录首都e健康官方网站(http://www.jiankangbeijing.com/)进行查询。


                   

      精彩必读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