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台发雾霾黄色预警 华北地区将有雾霾

    发布时间:2016-03-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自从PM2.5概念的出现,雾霾就是大家关注的重要的环境问题。近日,两会刚刚结束,华北大部分地区都爆发了雾霾,气象台今天也发布了黄色预警,小编这里提醒各位小伙伴出门一定需要注意防霾。

华北黄淮今天出现霾天气。今天20时,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陕西关中、辽宁南部等地部分地区出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北京大部分地区PM2.5浓度在250—350微克/立方米之间。

中央气象台16日18时发布了霾黄色预警:预计16日20时至17日20时,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中北部、陕西关中、辽宁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北京南部、天津西部、河北中部等地局地有重度霾。18日夜间开始,上述地区雾霾天气略有缓解。未来三天,内蒙古中西部、甘肃河西、新疆南疆盆地等地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此外,中央气象台预计,16日夜间至19日,受东移高空槽和低层暖湿气流影响,青藏高原东部、江南、华南等地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其中,江南中南部、华南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