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消费者指控星巴克 因咖啡分量不足

    发布时间:2016-03-2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星巴克是全球知名的连锁咖啡店,相信喜欢喝咖啡的网友们都会知道这个品牌。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星巴克咖啡也受到了我国大城市里人群的喜爱。但即使是这样的品牌,是不是也存在有欺骗消费者的情况呢?

加州消费者指控星巴克 因咖啡分量不足

据“中央社”20日报道,两名消费者日前向位于加州的美国联邦地方法院提出联合诉讼,指控星巴克故意让顾客拿到分量不足的拿铁咖啡,以节省牛奶成本开销,因此求偿500万美元。

根据法院纪录,两名加州居民16日向加州北区美国联邦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指控星巴克(Starbucks)长年以来所销售咖啡的含量与所说的不相符。

诉状称,消费者购买拿铁咖啡时,实际拿到的分量比应得分量少了大约25%,这是星巴克为了节省牛奶成本开销的采用手段,因此必须赔偿给消费者共计500万美元。

星巴克18日发表声明表示,这起官司的指控是不实的。

声明中表示,公司对于其高质量、亲手调配的饮料感到自豪,手调饮料增加了变量的发生,消费者也经常有特别要求,因此饮料容量大致而言没有问题的。如果有顾客对于饮料不满意,星巴克会很乐意重做。

      精彩必读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