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玻璃杯再爆炸 碎片达2米远

    发布时间:2016-04-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4月12日凌晨,吴先生还在熟睡中,忽然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他立马被惊醒了。醒来之后,他才发现是自己从宜家购买的玻璃杯爆炸了,最远的碎片达2米远,幸好吴先生本人没收到伤害。对于此,宜家客服竟回复吴先生称,该玻璃杯存在千分之三至千分之五的自爆率。

市民吴先生说,昨天凌晨零点左右,正在熟睡中的他突然听到一声响,随后发现床头柜上装有常温白开水的玻璃杯突然爆炸,“当时幸好我脑后对着杯子,碎片只是溅到头发里。”

吴 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一只宽口玻璃杯只剩下杯底和部分杯壁,且布满裂纹。玻璃碎片溅到了床上、地板上,残留的杯底上贴着印有“IKEA”字样和条形码的标 签。吴先生称,这只杯子是他在今年2月份从北京宜家西红门店购买的,一共买了4个,单价4.9元。杯子没有包装,标签上也没有关于自爆现象的安全使用说明 和提示。

吴先生说,昨天上午,他与宜家客服取得联系,“他们说,玻璃杯达到了合格标准,但因为钢化玻璃先天的材质情况,会出现千分之三至千分之五的自爆率”,宜家方面表示可以给他等值的购物券作为补偿。

昨天下午,记者就相关问题与宜家北京市场部取得联系,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事。但截至昨晚8点,对方仍未就该事件做出明确答复。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