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小伙20天不睡觉跑600公里(图)

    发布时间:2016-04-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近日,英国一位名叫罗伯-扬的帅小伙因其超强的忍受疼痛的能力得到曝光,据说他在去年1年跑过370场马拉松,并且有一次20天不睡觉横贯美国的长跑经历,令人赞叹。

英小伙20天不睡觉跑600公里(图)

罗伯-扬并非天生的跑者,而且他参加到跑步行列也是因为一个意外的机缘。2014年4月的一天,罗伯-扬宁愿在家里看伦敦马拉松赛转播,也不愿意陪儿子去公园散步,他女友乔安娜-哈纳什取笑他再怎么努力也完成不了马拉松跑。罗伯-扬立即跟女友打赌,说自己能跑50个马拉松,赌“20便士”。

第二天早上,他凌晨3点半起床,打印了一份里士满马拉松的路线图,然后在上班前跑完了。跑马的超级潜能被自己发现后,罗伯-扬愈发不可收拾,他很快就完成了10个全马。2015年1月,他参加横贯美国全境的超长耐力跑挑战赛,并以创纪录的方式夺冠。

他用时482小时10分钟,打破了世界最长不睡觉跑步纪录,原纪录是由迪恩-卡奈兹保持的88小时17分钟不睡觉跑373.75英里(约601.5公里)。有专家证实,罗伯-扬忍受痛苦的能力超强,他说:“科学家说我的痛阈值很高。我比大多数人更坚强,他们会放弃,而我不会。”

而去年一整年,他一共完成了370个全程马拉松以及超长马拉松,他去年跑步的总距离大约为422个全程马拉松的距离。罗伯-扬同样在通过自己的跑步筹集善款,他已经筹集了大约30万美元,捐献给大奥蒙德街医院和英国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这样的儿童慈善机构。

      精彩必读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