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达山生产存问题 审查前疯狂甩货

    发布时间:2016-04-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自奶粉配方注册制度将要按时执行的消息传出来以后,我国的奶粉行业就一直动荡不安。4月20日,国务院食安办督察组组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国家食药监总局”)食品监管二司司长马纯良在接受《中国经营报》记者独家采访时透露,《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最近将出台,究竟是月底前还是下月初出来,目前还不好定,但应该是很快即将出台,财政部公布的时间是新政过渡期的期限,到2018年1月1日要全部注册完毕。

完达山生产存问题 审查前疯狂甩货

值得注意的是,奶粉新政自争求意见以来,行业一直希望这只政策的靴子尽快落地。近日,业内人士表示,受政策要出台的影响,奶粉的清仓甩货力度空前大,一罐进口奶粉卖给批发商的价格降到80元,而一罐国产粉的价格则降到60元,甚至卖给知名婴童门店的价格降到了40~50元。目前已有1/3的品牌退出市场。与此同时,随着奶粉新政即将实施等因素影响,更严格的审查制度全面来袭。

      精彩必读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