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岁女童每天喝蜂蜜致性早熟

    发布时间:2016-04-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近日,浙江一位6岁名叫小旭的女童因为每天喝蜂蜜,双侧乳房居然提前发育成“小馒头”,这可吓坏了小旭的妈妈。妈妈带小旭到医院检查,诊断居然为性早熟。

六岁女童每天喝蜂蜜致性早熟

6岁女孩双侧乳房提前发育成“小馒头”

小旭的体质有点差,平时经常感冒。听说每天一杯蜂蜜水可以改善体质,林女士便天天早上给女儿调一杯蜂蜜水,带到学校去喝。听说蜂蜜中加蜂皇浆,更有效,她还特意托关系找来了滋补圣品“蜂皇浆”。

可林女士怎么也没想到,一连三个月喝下来,女儿的乳房居然提前发育成“小馒头”了,左侧乳房甚至还出现了硬块,小旭还说有轻微的触痛。这可把她给吓坏了,赶紧带女儿到鄞州二院小儿内分泌科门诊就诊。

经过一系列检查,医生最终诊断为假性性早熟。好在经过一个月的饮食调整和口服药物治疗,前两天再到医院复查时,小旭的性早熟症状已明显好转,双侧“小馒头”已经小了不少,左侧乳房的硬块也消失不见了。林女士这才松了一口气。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