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过马路险遭风筝线割喉

    发布时间:2016-05-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导读:初夏时节,微风习习,这是一个适合放风筝的时节。风筝飞在半空固然美丽,但是空气中若有若无的风筝线其实严重威胁着路人的健康。

“如果不是我躲得快,脖子肯定要被风筝线给勒住了。 ”前日下午2点多钟,29岁的艾晶(化名)在人民广场过马路时,一道风筝线突然横着切割过来,艾晶紧急后仰才躲过了这一劫。不过,风筝线还是刮蹭到了她的脖子,留下了两道刮痕。记者获悉,本市尚未对风筝专项立法,但机场、供电、铁路等方面均表示有明确的禁放区域。

惊魂

风筝线朝着脖子割过来

前日下午2点多钟,29岁的艾晶在西岗区纪念街办完事后,准备由南至北穿越人民广场,步行回到位于长江路沿线的家中。就在她横穿中山路时,她突然感到眼前有一段细丝朝着她的脖子切割过来。艾晶本能地把头后仰,才躲了过去。经过观察,那段细丝实际上是风筝线,不远处有一些市民正在放风筝。

艾晶被突如其来的一幕吓了一跳。她当时想,事情没有对她造成伤害,所以也没有去查找是谁放的风筝惹的祸。回到家中,艾晶发现脖子上有两道伤痕,伤口周边的皮肤红了一片。原来,虽然她闪躲及时,但风筝线还是蹭到了她的脖子。艾晶越想越后怕,“这风筝线太过锋利,蹭上一点就破皮了,如果迎面勒住了脖子,太可怕了……”

      精彩必读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