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胸腔手术后右肾离奇失踪!

    发布时间:2016-05-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每当提起肾的时候,安徽省宿州居民刘永伟都会想起自己那离奇失踪的右肾。刘永伟于去年6月份,在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做过胸腔手术,几个月后,却发现自己的“右肾”不见了。于是,他踏上了“寻肾”之旅,不想一年就快过去,他仍然没有找到答案。

男子胸腔手术后右肾离奇失踪!

初见:右胸创口仍未痊愈

4月19日中午,记者来到宿州市埇桥区南关办事处的一座村庄,问起刘永伟,村民们都指向一处宽敞的住宅。“他懂一点祖传医术,以前身体也很强壮,但现在身子垮掉了。”一位村民叹气说。

记者走到刘永伟家,一辆农耕拖拉机停在门口,已经开始生锈。走进屋子,一间小药房映入眼帘。不一会儿,一个瘦弱男人出现在了门口,他就是刘永伟。

“我以前很壮的,现在都不成形了。”刘永伟告诉记者,“我右胸腔上手术伤口化脓了,今天想去宿州的医院,把化脓的伤口处理一下。可医院医生知道我右边的肾莫名其妙丢失的事情,他们都不敢给我做手术。这事情谁会见过?一个拳头大的器官会莫名其妙没了?”

刘永伟掀起了衣服,右胸手术创口还在,而右肾部位并没有创口。由于胸腔手术的创口迟迟不能处理,已经影响到其他器官。

“我的左肾现在也开始受影响了,这样下去,我的左肾也会坏掉,到那时,我真的就完了。”刘永伟说。

      精彩必读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