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硕士涉嫖被控制后离奇身亡

    发布时间:2016-05-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据媒体今日报道,人大09级硕士雷洋的离奇死亡引发了各方关注,昌平警方称,扫黄警方在查处足疗店的时候,将“涉嫌嫖娼”的雷某控制并带回审查,期间,雷某忽然身体不适,后送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知情人告诉探针,事发当晚雷洋被送医院抢救时已昏迷,而且戴着手铐,嘴上有血。

人大硕士“涉嫖”被控制后离奇身亡

5月10日凌晨,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急诊科内,一名事发时曾帮助搬运担架车的知情人士表示,5月7日晚9点左右,有一辆白色面包车开到了急诊门口,有两名便装男子下车后急匆匆进来说,“我们是派出所的,快来帮忙。”医院的护士和保安等人,协助这两名男子将一命男子抬下面包车,并搬上担架车推到急救室抢救,当时帮助搬运的知情人看到,这名男子没有了知觉,嘴唇上有血迹,双手在腹部,戴着手铐。

事发后,网上出现《关于人民大学雷洋同学意外身亡的情况说明》,探针与雷洋同学取得联系,其同学证实是他们所写,文内内容也是与雷洋妻子等家属沟通后获知的。根据此说明内容,4月24日雷洋妻子生了女儿。5月7日晚雷洋去接来看女儿的亲属,亲属乘飞机于当晚23点30分到达首都机场,当晚21时左右雷洋离家。家属通过媒体表示,他们对警方通报中的内容不认可,期待检察院的进一步调查结果。据新京报报道,事发当天是雷洋和妻子的结婚纪念日。

在家属方的说明中质疑了警方的说法,家属认为雷洋几乎每周都踢足球,全年无休,其亲属也没有心脏病史,为何会突发心脏病?雷洋手臂和头部的淤血,若为跳车所致,应有明显外伤。可据家属观察其无明显外伤,按照东小口镇派出所所述,执法后已被制服并招供,为何还会尝试并成功做到跳车?医院给出的雷洋死亡时间为22点9分(达到医院时间),可是在之后长达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派出所为何不联系亲属,并且亲属一直打电话也无人接听?亲属交涉后发现,雷洋手机中死亡前几日的通话记录,微信朋友圈里面关于孩子和家庭的信息,手机里面的位置记录都被部分删除,这是何人所为?

据新京报报道,代理雷洋家属的彭律师称,昌平警方在通报中提到对雷洋的“强制约束措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五条第二款规定,醉酒的人在醉酒状态中,对本人有危险或者对他人的人身、财产或者公共安全有威胁的,应当对其采取保护性措施约束至酒醒。

      精彩必读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