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某酒店被曝用洁厕液刷杯子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中联鑫华酒店西客站店服务员居然用洁厕液和马桶刷清洗酒店内的水杯和茶壶,引发了网友的一片骂声。昨日,该酒店经理对此事表态称,已辞退涉事的客房经理和服务员。

北京某酒店被曝用洁厕液刷杯子

讲述:马桶刷洗茶杯

关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他来京出差办事,提前在网上预订了中联鑫华酒店西客站店,5月11日上午抵达。“办理入住时,前台说有一间房正在打扫卫生,让我稍等一下”,但他想先放好行李下楼吃饭,遂征得对方同意后上到酒店3层。

关先生回忆,到达房间后,他看见服务员正在进门处的卫生间内刷马桶,并未太多留意直接走进房间。“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床,枕头上一大片黄渍,看着特别脏,没想到我折回门口看见了更恶心的一幕。”此时,他看见之前服务员用来刷马桶的刷子被放在洗漱池里,而洗漱池里还有两套茶杯和杯盖,池里的水也是蓝色的,池边放着洁厕液。“当时她刚把水壶捞出来,我问她怎么能用马桶刷刷这些呢?她就像没听见一样,一句话没说。”关先生立刻下楼到前台说明情况,“没想到前台的工作人员笑着说,‘会冲干净的!’我当时超无语,一气之下拎东西走了。”

记者看到,在关先生提供的照片中,一白色马桶刷、两套白色茶杯及杯盖同时浸泡在洗漱池内,洗漱池上放着一块抹布,旁边是某品牌“强力除垢”的洁厕液,洗漱池旁的一工作人员身着紫色制服,手持一电水壶。

回应:涉事人员被辞退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中联鑫华酒店西客站店,随机询问两位房客,对方均表示酒店的卫生条件一般,其中一常住房客表示,她在此居住一年半期间,从未看见过工作人员清洗窗帘,“那窗帘脏的,碰都不想碰”。另一位房客则表示,工作人员打扫马虎,茶杯等物品经常洗不干净,“我都不怎么敢用”,记者也看到她房间的白色茶杯上确有茶渍。

酒店经理周女士表示,酒店虽是经济型酒店,但平日酒店用品清洗都有一定规范,新人入职前都会经过相关培训。“我们要求先拿个大盆用白醋消毒,然后用指定清洗剂清洗。”事发当天,她看到网上消息便责令客房经理调查此事,“后来查出当事人,她说用其他东西洗不掉茶渍就拿了洁厕液洗。”周女士告诉记者,涉事服务人员今年2月入职,之前并未发现类似情况,事发后该服务员被辞退,相关客房经理也因监管不力被辞退,酒店也对在职的服务人员进行了强化培训。周女士说,酒店曾打电话给关先生但无人接听,随后又发短信表达歉意也未收到回复,“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也很不愿看到,我真的希望能够当面向他表达歉意”。

      精彩必读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