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11楼坠落竟生还 内脏受损(图)

    发布时间:2016-06-0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多数孩子在享受这一天的各种快乐,永川3岁男童皓皓(化名)和家人,却如同做了一场噩梦:3岁的皓皓从11楼坠落,摔在了5楼的平台上!

事后尽管皓皓奇迹生还,但这场噩梦后,孩子将面临怎样的人生,谁也不知道。重医附属永川医院作出诊断:皓皓肺部和脑部等处受创,暂无生命危险,但仍需住院观察。

现在,小皓皓家人唯一能做的,就是默默守护在他的病床前,竭尽所能进行救治,祈求他尽早恢复健康。

1111111.jpg

3岁男童莫名从家中“消失”

6月1日下午,记者在重医附属永川医院急诊科见到皓皓时,他正躺在病床上,手上缠着绷带和固定物,仍处于昏迷状态。母亲何女士守在一旁,眼睛红肿,不停抽泣。

此时,急诊科医生刚对皓皓进行了紧急处置和伤情检查。急诊科主治医师杨剑介绍,皓皓脑部有挫裂伤,左侧肱骨骨折,双肺挫伤。

皓皓父亲凌先生说,他们一家住在小区11楼。皓皓是他的小儿子,今年3岁,平时比较顽皮。出事当天中午凌先生不在家,留下大女儿和皓皓给奶奶照看。

当天是“六一”,奶奶临时出门去给两孩子买零食。但回家后,发现大门被反锁了,怎么喊也不答应。

急坏的奶奶赶紧找来开锁匠,强行破门而入。谁知道,进入家门后,却发现大女儿被反锁在卧室,而皓皓却不见踪影。

发现男童坠落在5楼平台上“我们最初以为孩子跑出去玩了。”事发后,小区物管方面陪同何女士一家来到医院。一物管工作人员脸色发白地告诉记者,发现孩子不在家后,何女士马上找到物管调取了监控记录。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