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实验:一周不吃早餐会怎样

    发布时间:2016-06-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众所周知,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以往的说法认为,那些吃了早餐的人更不易长胖。英国有个研究,声称人们如果不吃早餐,一年可能会胖26磅(约12公斤)。

不过也有另外的研究认为,早餐对体重的影响几乎为零。美国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的研究员将志愿者分成了三组,一组不吃早餐,一组是一直有吃早餐习惯的,第三组是照自己的习惯看吃还是不吃。结果显示,四个月之后,不管哪组都没人体重明显下降,就算有也只有0.5KG。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辣么,早餐到底要不要吃呢?

下面就有一个国外的妹子(看照片,或许叫大妈更合适?)专门做了个试验。她其实有吃早餐的习惯,但她也很好奇,如果一周不吃早餐,会发生什么变化。

1.jpg

下面就是她的实验结果:

1.很饿很饿

说饿都是轻的,简直要饿到发狂好吗?毕竟我的身体已经习惯了每天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吃到一顿美味的早餐,现在它很生气,因为自己被忽视了。我的胃也在不断咆哮、呐喊,这一切让我头痛、暴躁,没有一点耐心。

2.晨练计划破产了

尽管没吃早餐,但我第一天还是坚持去跑步了(很勇敢是不是?),但我的速度比平时慢了数倍。感觉自己就像被人在拖着走一样,平时我可以跑90分钟,但现在最多只能坚持70分钟,并且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步行,或者更准确的说是拖着走。其他几天我准备去快步走的,但我能量是如此之低,不得不把步子一再放慢,最后差不多就是悠闲的散步了。

      精彩必读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