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运动可不行 减肥还靠这8种水果

    发布时间:2016-07-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到减肥大军中,但很多人都处在误区中,因为他们只顾运动,忽略了食物的重要性。就减肥来说,许多水果都可以起到作用,但不要以为所有水果都是可以放心吃的哦,所谓“三分靠练,七分靠吃”,吃的科学、吃的正确才可以加速你的瘦身进程!现在就来看看小编的推荐吧!

减脂靠得住的8大水果

1、牛油果

牛油果啊!不论在哪里小编都会看到人们对它的膜拜和赞颂啊!它富含健康脂肪、单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大量的水分,不仅不会增肥,反而会加强身体里的新陈代谢,平衡身体荷尔蒙分泌,是减肥的绝佳帮手哦!

2、苹果

同样是一个受到万人敬仰的水果。它不仅帮助你远离疾病,同时帮助人体燃烧脂肪,加强新陈代谢。苹果所富含的可溶性纤维会给你提供饱腹感,而果胶又能够起到限制身体细胞吸收脂肪的作用。因此,餐前吃一个苹果可以帮助你瘦身哦!

3、西瓜

西瓜可以利尿消水肿,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但它的其他好处你知道吗?例如西瓜可以缓解便秘,美容护肤以及帮助消脂减肥。它极高的含水量也会让你得到饱足感,避免摄入过量的食物。每天吃几块西瓜,越吃越美哦!

4、桃子

桃子有净化肠胃的作用,它所含的芬酸复合物可以消减大肚腩,平坦你的小腹哦!

      精彩必读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