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雷霆时吃这些食物有帮助

    发布时间:2016-07-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你是否对自己动不动就大发雷霆的脾气很不满意?你是否感觉无计可施?其实,如果想要改变自己的情绪,只须改变一下你的饮食习惯,因为很多食品有影响情绪的作用。随着科学研究的不断深入,心理学家和社会学家提出了新的见解:食物可以影响人的情绪。

据研究,一些食品中的确富含大脑所需要的特殊营养成分,它们可以使你保持思维敏捷,情绪稳定。这些食品也许不能立刻使你处于最佳状态,但它们有助于改善你的情绪。

因此高血压的哪些事建议,人们要想改变自己性格中的弱点或改善一下情绪,不妨有意识地选择相对应的食物。通过“吃”来调节情绪,想必是一件赏心乐事吧。下面向你推荐一些可以缓解不良情绪的最佳食品。

大发雷霆时吃这些食物有帮助

感觉压抑时吃菠菜

我们并不能保证一碗你喜爱的食物就能令你成堆的文书工作变得无影无踪了,但营养学家说:“菠菜含有丰富的镁,镁是一种能使人头脑和身体放松的矿物质。菠菜和一些墨绿色、多叶的蔬菜都是镁的主要来源。”菠菜还富含另一种降压营养物质:维生素C。

大发雷霆时吃这些食物有帮助

反应迟钝时吃鸡蛋

如果你大脑反应迟钝,无法集中注意力,那么就吃上几个鸡蛋吧。鸡蛋富含胆碱,胆碱是维生素B复合体的一种,有助于提高记忆力,使注意力更加集中。鸡蛋内还含有人体正常活动所必需的蛋白质,令人轻松度过每一天。

      精彩必读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