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水温度过高容易致癌?!

    发布时间:2016-07-2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许多人以为多喝茶有益安康,有助于防癌,不过喝茶时假如水温过高,反而适得其反。研讨指出,每天喝一杯热茶,容易增加食道癌风险。而且,当茶水水温介于65℃~69℃时,食道癌发作风险会翻倍,一旦茶水的水温超越70℃,食道癌发作率会增加8倍。若茶水倒出后2分钟内就喝完,罹患食道癌的风险会比等4分钟后再喝上升5倍左右。而另有研讨发现,喝茶时,茶水温度介于56℃~60℃,对安康较为有利。

1111.jpg

除了茶水温渡过高可能增加患癌风险,喝茶时若茶叶残留农药,也可能不利于安康。假如担忧农药残留问题,可在第一泡时将水倒掉,泡茶时将盖子翻开,不要闷住水蒸气,这样有些农药物质会随水蒸气蒸发。选购茶叶时,也要尽量选有机茶叶,较为平安。那么,喝茶防癌的原理是怎样样的呢,日常生活中哪些癌能够经过喝茶来防呢?

      精彩必读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