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白发越来越多7个原因

    发布时间:2016-08-1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白发越来越多的原因有哪些呢?在生活中,很多人年纪轻轻的就出现了白发,那么,你知道白发的原因有哪些吗?白头发多怎么办呢?我们应该如何避免白发增多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白头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吧!

如果你年纪轻轻就出现一头白发,无论是对个人形象还是心理状态,都会有不良影响,那么,白发多的原因是什么呢?应该怎么办呢?

营养摄取不均

现代人因为忙碌,常常在外匆匆解决一顿饭,营养摄取严重不均衡。黑色素细胞在缺乏营养的情况下,无法制造黑色素供给头发。

对策

多吃蛋白质成份高的鱼类,以及富含促进新陈代谢的维他命E的食品。另外,海藻类也对活化黑色素细胞有良好效果。

少白头

运动不足

缺乏运动导致血液循环不佳,使得血液无法运送至头皮的各个角落,黑色素细胞无法正常运作。

对策

不妨在公司前一个车站下车散步过去吧!每天多走15分钟、休息时间活动筋骨等,小小的习惯就可以轻松拥有一头乌黑秀发!

      精彩必读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