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上长疙瘩预示着什么疾病

    发布时间:2016-10-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脸上长痘痘本身就已经是件让人感到很困扰的事情了,可是现在就连头皮上也开始长疙瘩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首先我们先看看头上长痘的原因,内分泌失调是主要的,经常熬夜加班,情绪容易激动,不稳定,饮食没有节制,都有可能引起内分泌失调,如果没有采取控油措施,不经常洗头,就会导致分泌过多的油脂堵塞毛囊引起的。

特别是油性皮肤的人,头皮出油量也会相应的增多,还有体内沉积的毒素,饮食不健康,爱吃油腻,辛辣食物,不喜欢吃蔬菜水果,很容易导致毒素的沉积,毒素长期积累过多,不但会长到脸上,还会长到头上。

还有就是清洁方式不彻底,洗发水,护发素的残留,都有可能引起痘痘,除了以上的几种原因,还有就是长期在油腻的环境中工作,比如加油站,厨房等,环境中的油脂容易弄脏头发,和头皮,引起毛囊孔的堵塞。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