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美容院里这东西可能会致癌

    发布时间:2016-10-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最近一则爆炸性的新闻轰动了美容界,据韩国消费者院日前发布品质抽样检验报告,韩国市面上流通的25种半永久化妆染料产品中(纹眉、纹眼线),12种产品的重金属含量不同程度超标,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关于化妆品致癌的相关内容。

美容院里这东西当心会致癌

这里的部分产品的重金属含量甚至超过标准值的30倍,其中2种产品的镉含量和砷含量分别超标3倍、5倍,而镉和砷已被划分为一级致癌物。此外,所有抽样产品在外包装标示上都不符合规范。而这些抽样产品中包括了网络销量排名前三的品牌产品。

韩国消费者院日前发布的一项品质抽样检验报告显示,韩国市面上流通的25种半永久化妆染料产品中,有12种产品的重金属含量不同程度超标。部分产品的重金属含量甚至超过标准值的30倍。

      精彩必读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