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常识:男性吃它易增加女性受孕率

    发布时间:2016-10-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提高女性的受孕率不单单只是看女性个人的体质,还要看男性身体的健康状况,毕竟生孩子是两个人的事情不能单单是靠一方。对于男性而言想要提高女性的受孕率,调理自身的身体是非常有必要的,所以如何提高生育率,男性可以食用以下几种食物是相当不错的。

男性食用什么可以提高女性的受孕率

1.牡蛎

牡蛎是市面上常见的海产品,有些地区会把它叫成生蚝,其实它们是两种不同的生物,对于这种食物可以改善男性的生殖功能,提高男性的生育率,从而增加女性的受孕率。因为牡蛎含有的锌非常丰富,据调查数据表明,每100g的牡蛎其锌的含量高达9.39mg。

虽然它含有的锌非常多,但不能过多的食用它,男性每天吃一个牡蛎就可以了,因为一个牡蛎含有的锌足够男性身体一天对锌的需求。它除了含有这种物质之外,含有的白质、欧米伽3脂肪酸及酪氨酸等物质也是较多,其对降低胆固醇也是有较大的帮助。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