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患者的饮食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得了抑郁症吃什么的饮食问题成为患者家属头疼的问题,因为很多抑郁症患者在得了抑郁症后,对很多的事情提不起兴趣,对食物也没什么胃口。因此除了平时所强调的饮食均衡外,患者还要注意什么问题呢?下面我们对这些问题一一解答。

抑郁症吃什么

咖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咖啡中所含的咖啡因可以改善抑郁症状,但记住,咖啡最好在白天饮用,这样可以提高患者的兴奋度。晚上饮用则会导致失眠,对治疗抑郁症产生负面影响。

萝卜素有小人参的美誉。萝卜补气大家都知道。你看那些抑郁症患者,大多都是面容憔悴,气血不足的。所以抑郁症患者就要通过吃萝卜来补补气了。

最受女性朋友们欢迎的花茶也可以治疗抑郁症哦!很多花茶都有调理内分泌,舒缓紧张情绪的作用。比如玫瑰花茶、茉莉花茶、洛神花茶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精彩必读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