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抑郁症是如何出现的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随着我们生活方式的不断改变,人们的心理问题也在不断的增加当中,现在,人们开始对心理问题的重视不断增加,在各种心理疾病当中,抑郁症受到关注,医学研究表明,现在的抑郁症对我们的工作和生命安全都有着不同横渡的影响。抑郁症是怎么出现的呢?下面介绍一下。

首先,大家一定要知道,抑郁症的内在病理,对于从根本上查清病因是很有效的。患者本人可能会反馈大脑反应迟钝,或者记忆力、注意力减退,学习或者工作能力下降或者犹豫不决,缺乏动力,什么也不想干,以往可以胜任的工作生活现在感到无法应付;患者不仅开始自我评价降低,有时还会将所有的过错归咎于自己,常产生无用感、几乎每天都有失眠或睡眠过多,还有一些患者会出现生理上的变化性欲减退等现象。

      精彩必读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